【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番外) 02

我偶像生日,很开心啊,今天可能有几更啊

占tag抱歉啊






4.

苏叶青此时有些尴尬,如果她是原主,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可惜得是,她不是原主。

她真的很想知道,当初原主是怎么面对后面那刘彬濠复杂的眼神盯着自己着后背,还能游刃有余地穿插在王晰面前装白莲花。

不得不说,装白莲花的心态一定要好,所以她佩服原主。

“晰哥,那个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下下,我有点累。”

王晰一直殷勤地在苏叶青面前表现,但是这弄苏叶青浑身不自在。

在她看来,王晰的殷勤应该对着周深,而不是她苏叶青。这场面让她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晰哥,某人不想领情,就别这样了。”苏叶青刚刚说出来的话显然是有点不符合人设,一下子就被刘彬濠抓住了。

喂喂喂,山楂我跟你是一国的!

听到声音苏叶青回头一看,刚刚说出这句话的人。

刘彬濠说完话,眼里还留着点戾气。

“别说了,彬彬。”坐在刘彬濠旁边的李向哲站出来安抚了他。

局面稍微平和了一点。

“话说那天晚上你们出去喝酒,周深也有去抬你们回来。那时候,还被蔡蔡……”李琦为了缓和一下气氛,开口说话了。

“我说怎么有人抬着我,个子还有点矮,搞得我以为是豹豹。”高天鹤看出来李琦是想缓和气氛,就搭腔。

李文豹闻言,抬头瞪了眼高天鹤。

不要以为他不知道,就是想内涵自己的身高。

其他人看见李文豹瞪眼后,纷纷开始笑了,气氛不似刚刚的那么紧张。

苏叶青假装在休息,其实是在听他们讲话,不得不说,这样的环境真的称得上是乌托邦了。

当然一锅粥里还是混了一颗老鼠屎。

“啊?琦哥,你还没说完呢,周深被我怎么啦?”

蔡程昱慢半拍地开口发问。

 

 

5.

晚上苏叶青回到酒店已经精疲力尽。她实在没想到,当明星还挺累的。

她真的想立刻回到酒店里的自己房间的那张大床,但是目前还是要解决自己的饥饿问题。

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全都回了房间换了件舒服一点的衣服再下来吃饭。

不过,就在苏叶青换完衣服打算下去的时候,手机里的微信突然传来消息。

苏叶青打开一看,是节目组组建的微信群,里面有全部成员。

 

 

刘彬濠:@周深 深深,你吃过饭了么?

周深:还没。

刘彬濠:那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看到这两条信息,苏叶青顿时从饥饿困顿中迅速清醒过来。

她怎么忘了,在这里,能近距离接触周深。

如果面前摆着一面镜子,苏叶青一定能看见自己的眼里迸射出一种诡异的光芒。

群里的消息还在继续,苏叶青继续窥屏。

说真的,这个群让人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苏叶青之前不是没有参加过语c群,自从声入人心出现,粉丝就搞了不少顶着人的名字模仿的群,为了满足自己。

 

方书剑:我也要一起去,一起吧。

李琦:欸,周深你怎么还没去吃饭啊?

周深:下午还吃了点东西,所以不是很饿。

刘彬濠:深深我可以了,你等等我来找你。

 

看到这,苏叶青有些心疼了,崽崽又不好好吃饭,就算下午吃过东西,不饿,可饭点还是不要错过的好。

何况他那么瘦!多吃点啊!

 

苏叶青:我也一起!@周深

 

苏叶青还没过脑子,自己的手就立刻发出了消息。

群里突然画风突变,没人说话了。包括被艾特了的周深都不说话了。

苏叶青看着这尴尬的局面,不由惊恐起来。

“他不回我信息,是不是被我的狂热吓到了?哎呀!都怪我的手,反应那么快干什么?!怎么办?深深不要觉得我是个变态啊!”脑子里涌现出的想法让苏叶青快要哭了。

可低头一看屏幕,大叫了一声。

 

周深:当然可以啊!@苏叶青

 

“啊!”

苏叶青相信他房间所在的那一层的客人都听到了她的尖叫(鸡叫) 。

 

 

6.

是的,她要出门了,不会再看镜子整理自己那副尊容了。

不行,还是再整理一下吧,要在周深面前留下好印象。

苏叶青显然忘了她现在是在这本《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 里是大boss的存在,而现在这个情况像极了要去初次约会去见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

作者君都要被气死了。

 

周深:@苏叶青 叶青哥,你可以了吗?需要我们上去找你吗?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苏叶青快速拿起手机回复了。

 

苏叶青:不用不用,我自己下去,你们先下去吧!我很快就行了。

 

等她再整理一万点细节,就下去见崽崽。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