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相亲记

虽然现在离这个还有一段时间的距离

新一年的第一更(明天我考完试就开始日更,没错是flag) 

尝试沙雕,发现搞不来的失败产物

 

 

 

周深是个omega,在这种本来beta很少见,omega更加难见的时代里,很抢手,可他就是——单身狗一只。

对,没错,母胎solo二十多年。

 

这种情况对于任何一个omega来说,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就发生在了他周深的身上。

噢~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

“星星啊!妈妈求你了,赶紧找个对象吧。再不找就成老omega了!”周妈妈倚在周爸爸身上,对着周深语重心长(嫌弃) 的说出这种每天一次的话。

周爸爸闻言,贤惠地剥了一颗葡萄给周妈妈吃。

 

 

周深看着这一幕,表示,他内心受到了创伤,他需要过一过一个人精彩的生活。

周妈妈吃了几颗周爸爸递过来的葡萄后,清了清嗓子,郑重地发表了最后的通牒。

“如果你找不到,那妈妈给你找,毕竟妈妈生你养你那么久,你喜欢的什么类型,我都清楚,找的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的Alpha或者beta。”

 

 

所以周深开始了他的相亲之旅。

当晚周深就收到了周妈妈的短信,命令他明天乖乖收拾出自己人模狗样的一面去见相亲对象。

 

 

MXH36子的盛会(微信群) 

 

周深:怎么办?我妈让我明天收拾一下自己,去相亲。我想不去相亲,怎么办?在线等办法,急!!!

 

王晰:让哥给你想个办法,有了,就装病。

 

黄子弘凡:晰哥你这办法也太low了!深哥,别听晰哥的,我给你想个办法。

 

王晰:滚。

 

阿云嘎:啊!深深,你要去相亲了?

 

郑云龙:你的反应……

 

周深:……@阿云嘎 你说晰哥的办法low,看来你很有经验啊@黄子弘凡

 

刘彬濠:深哥,他就是有经验,毕竟在美国那边呆着。

 

黄子弘凡:刘山楂!你才有经验呢!

 

蔡程昱:哎!有一个办法,不知道可不可以?

 

周深:你说。

 

蔡程昱:就是——

 

龚子棋:找个熟人假装自己的对象。

 

蔡程昱:喂!是我先想到的,你这么又抢了。

 

龚子棋:先想到有什么用?先说了才有用。

 

周深:……我身边……算了。

 

 

 

周深也想到这个办法,可惜他认识的熟人,周妈妈都认识。

哎!他太难了。

明天还是乖乖地去相亲吧!

 

 

没深湖大会(微信群) 

 

黄子弘凡:晰哥,我错了,我不应该说你的办法low,收起你那40米的大刀,一切都好说。

 

王晰:那我的办法还low吗?

 

黄子弘凡:不!当然不low!可时尚了。不过,晰哥,重点不在这,是怎么阻止深哥被其他的妖艳贱货Alpha收走。

 

郑云龙:直接抢不就完事了吗?

 

阿云嘎:宁可真狂劲。

 

郑云龙:那是那是。

 

蔡尧:抢得过吗?

 

廖佳琳:巧儿发出灵魂质问绝技,郑云龙受到一万点伤害。

 

蔡程昱:@蔡尧 你突然有灵魂起来?

 

蔡尧:你放屁,我一真有灵魂。

 

贾凡:哦?那灵魂的英文怎么说。

 

蔡尧:……

 

方书剑:举报,蔡尧不会。

 

蔡尧:[语音*5'] 我不会,但是你打不到我。

 

贾凡:看来你是忘了彩虹英文怎么说来着。

 

高天鹤:哎哎!歪楼了。重点不是深深相亲的事情吗?怎么歪到蔡尧英语水平上面来了?

 

众人为了就周深的问题,讨论了一个晚上,但是正主却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不得不说,周深心还是挺大的。

 

第二天,被自己定的闹钟叫醒,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周深自己就已经坐上了去往有着名为相亲对象的恐怖人物的咖啡厅去了。

去到咖啡厅,周深才有点慌起来了。

这种慌不是因为要看见相亲对象的那种慌,而是一种对未来相亲场面上的未知情况的慌。

在看见相亲对象,两只手握在一起打招呼的时候,慌的感觉越大了。

 

 

当然,周深的直觉是对的。

离周深这桌不远处,躲着两个帅哥(?),他们带着帽子墨镜口罩,全方面无死角的挡住了脸。

但是服务员看这两个人的气质,就知道是帅哥,而且还是明星。

这家咖啡厅就是在明星之间才知道的隐秘的地方,朋友之间情侣之间的聚会在这里,很少被泄露出去。

所以都没人对看到周深感到惊奇。因为他坦坦荡荡的没有做任何伪装。

 

 

不过,反而做了伪装的,太奇怪。

“大龙,派我和你来,就说明组织对于你我寄予厚望,我们要努力完成这项任务。”

坐在左边的蒙着面的阿云嘎对着坐他旁边的一样蒙着面的郑云龙说。

郑云龙听见他这番话,有些无语。

 

他们什么时候成为地下共产党员了?!

 

周深与对象交换了一下信息之后,突然感受到有人在盯着他看,而且目光的方向貌似是来自背后的。

应该不是什么狗仔吧?

周深心里有点虚,他一直对外说自己是Alpha,从来不透露自己的信息素,没有暴露自己omega的身份。

但是这样反而有很多人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Alpha,所以请人来查他。

毕竟公众人物隐瞒自己的性别,还是有一丝爆点的。

说完话,周深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了两个不知面目的男人坐在不远处。

 

 

周深一下子紧张起来。

“周深,你怎么了?”对象看到周深突然扭头看后面,有些不解。

但是突然间,有句非常大声的声音抵挡了他的发问。

“周深!你这个负心汉!居然抛弃我去相亲!”全场因为这句话,安静了下来。

 

 

周深:哈?

周深懵逼了。这把声音,很耳熟,耳熟到化成灰自己都认识。

看向那个发出声音的地方,正是刚刚的两个男人,刚刚还是全副武装的模样,现在反而把武装卸了下来,露出了脸。

周深与声音的主人四目相对。

 

 

发出声音的主人是郑云龙。

旁边的阿云嘎一脸严肃地看着周深,这种严肃是周深从来没见过的。

郑云龙则一脸“你这个负心汉” 的表情看着他,着实让周深感到懵逼得很。

“郑云龙,别开玩笑!我周深什么时候是负心汉了?”喂喂,别这个时候搞我啊!

周深说完,微微扭头看了眼相亲对象,那对象因为郑云龙的话,表情有些扭曲。

周深心里想着,这两个,应该是来帮忙的。但是这帮忙跟捣乱,没有什么区别。

 

知道真相的,自然觉得他们是为了阻止周深相亲而演出来的,不知道的,真的以为郑云龙说的都是真的。

一时间,在场的其他人都纷纷看向周深,眼神里无一不是在鄙视周深这种始乱终弃的行为。

 

周深真的觉得自己很冤,巨冤。

“周、周深,那个,我不知道你有对象了,这次的相亲,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你看行吗?”被众人看着的人不止周深一个,还有相亲对象。

这种看小三的眼神让相亲对象非常生气,五分钟后忍不了了,脸色铁青地对周深算说了告别的话,就直接走了。

周深不禁对这个相亲对象高看了几分,正常人面对这种情况早就大骂出口了。

这个对象反而还能言语上客客气气的,还是个好人。

 

周深有些觉得可惜。

 

看向阿云嘎和郑云龙时,周深有些生气。

“你们这是来捣乱的吧?”他用气恼的目光注视这两个人。

看着“小三”走了,众人就觉得没好戏看了,纷纷回到自己的世界当中。

说完,周深就走了。

 

阿云嘎和郑云龙在背后看着他走远。只要周深不相亲就好了,目的达到,深深就还是他们的。


 

 


 感觉好久没更新,其实也就差不多半个月左右

 沙雕太难了

 

 

 
评论(3)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