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24

黑化预警







余笛回到自己的房子,洗漱完一切后,上床休息。


 



 



 

可突然间回想到过往的事情,隐隐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闭上眼睛,就想到了周深第一次望着他的画面。


 



 



 

小鹿般清澈的眼睛让他一眼难忘,才会令他那么的喜欢。


 



 



 

突然间旁边传来了脚步声,很轻很轻,但是他就是听见了。


 



 



 

眼睛一闭上,听觉嗅觉上比平常灵敏很多。他听到有轻微的脚步声慢慢的靠近。


 



 



 

“是谁?!”余笛猛地起身,但是黑暗中,一把刀横在了他的脖子上,距离只有几厘米而已。


 



 



 

“你好啊,我是周深!”莫名熟悉的声音回响在耳畔,听起来是那样的熟悉,就像在哪听过。


 



 



 

他说他是周深,他绝对不相信!


 



 



 

“余院长想不起来我了吗?”说完话,尾音还伴随着笑声,在黑暗中的房间里,显得恐怖。


 



 



 

余笛不敢动,因为刀离得近,一动就死了。


 



 



 

到底是谁?


 



 



 

“你是谁?为什么要说是周深,周深绝对不是你!我警告你放开我……你的声音好像……今天下午打来电话里面的周深的声音……”


 



 



 

说到一半,余笛才意识到,为什么这么熟悉。


 



 



 

因为他就是下午打来电话的‘周深’。


 



 



 

“你对深深做了什么?深深人呢?你到底是谁?”一动不动,余笛大声地问话。


 



 



 

“……”对方没有回答问题。


 



 



 

“你是谁——”余笛再次开口,但尖锐的刀子插入了自己的心脏。


 



 



 

太吵了,不想听下去。


 



 



 

一刀下来,血喷涌而出。


 



 



 

黑暗中看不出来血的颜色,但是只看见白色床单上面有很多点暗影。


 



 



 

“李琦已经死了,死在我手上。你问我是谁?记住了,我叫高杨。”


 



 



 

余笛慢慢地失去了意识。


 



 



 

当身体已经有点硬了,高杨抽出插在余笛心上的刀子,拿衣服擦了擦刀身。


 



 



 

为什么什么人都能叫深深呢?


 



 



 

在余笛回来之前,他就已经潜入了他的房子里面,等待着他的回归。


 



 



 

突然一声电话响起,是高杨的。他停止了动作,接了电话。


 



 



 

“喂!哥,我还在外面。今天是同学聚会,晚点,我会早点回去的,晚安。”


 



 



 

电话另外一头的高天鹤丝毫没有察觉到一样,担心询问完弟弟后,就挂了电话。


 





未完待续



在住宿半夜激情更文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