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23

日更






“我什么都不知道。”余笛是猜到了,可只是一点点。





“周深是王晰的弟弟,曾经因为一场意外,他们成了兄弟。”李琦放下手,表情凝重。





他一个字一个字,讲得很清晰。





“一开始王晰当他弟弟看待,但是在周深18岁生日的第二天,周深失踪了。”





顿了顿,李琦舔了一下干涩的嘴唇,继续说。





“王晰告诉我,他送周深去国外学习了,还给了我一封信是周深写的,我看完就替他开心,因为他很喜欢唱歌。”






叙述里的周深渐渐变成了“他”。





“直到有一天,我送喝醉的王晰送回去,我才知道,他把他囚禁起来了。”李琦说到囚禁两个字的时候,不经意颤抖了起来。





“他被王晰藏在了他房子某个地方底下的地下室里,地下室很大,像古代的监狱一样。每间都有一个小小窗户,透着一点点光。”





余笛一直盯着李琦,他没有讲话,余笛不由得有点烦躁。





“那周深呢?”





李琦看了眼躺着的周深,起身走到病床边上,拿起水喝了一大口,放下转身看着周深的脸继续说。





“他就像现在一样安静,但是却是醒着的。他被放置在最里面的位置,我跟着王晰走着看到的。因为很安静,所以我们下来的声音回荡在地下室。听见声音,他动了,躲到了角落里瑟瑟发抖。”





“地下室黑,但是我还是看得见他。但是他好像看不见我。王晰醉醺醺地走向他的位置,然后就……”





李琦说着说着,情绪很不稳定了,手抚摸着周深的脸。





余笛以为他讲完了,却没想到,李琦又开口说。





“不止王晰一个人,还有两个同谋——阿云嘎和郑云龙。”





余笛吃惊,王氏的掌事人竟然和云氏未来的继承人合作囚禁一个人。





还用了如此手段。





这样的身份要什么样的人没有啊,竟然如此病态对待一个曾经是弟弟的人。





“因为如此我就救了深深出来,深深被弄成这样,王晰也是昏迷在医院里面。”





所以这几天李琦没离开半步的原因就是,王晰同样在医院里昏迷着。





“是我把刀给了深深,让他看准时机,逃出来。却没想到……”





“他刺了王晰一刀,也给了自己一刀。”





李琦点点头,余笛得到答案后,就走了。


“我当他们都是朋友啊……”






未完待续



明天我要回学校报道了,然后又要开始住宿生活。



 
评论(4)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