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21

日更不容易啊

黑化预警

bug很多,以后会改








李琦跟他的相识是意料之中,他跟周深相识是意料之外。






三年前,余笛遇见周深。准确来说,是周深遇见余笛。






他想不通是什么样的人,会把一个如水晶般剔透的人折腾成这样。






“拜托!帮我救救他!”






李琦扶着小个子的少年站在他的面前,身为医者,秉着医者父母心的态度,医治周深。






短刀贯穿胃部,血流不止。






看这插入的方向,又是一个自虐倾向的人,看起来才十几岁。






做完手术,推着病床出来,李琦一拥向前。






“他怎么样了?”






“手术成功,这个还用问的吗?”说完,李琦紧绷的脸松了下来。






安置好周深,李琦走出病房,看向倚在门上的余笛,鞠了一躬。






“他叫周深,是我的认一辈子都要照顾的人。”听见这话,余笛诧异地看着他。






“没想到,王晰身边居然会有你这样的手下。”






李琦听见王晰两个字,身体就晃了两下,余笛看见还以为他是累了。






“能告诉我,周深身上还有什么吗?”






余笛挑眉,他看出自己有话想说的事情,明明那么紧张病房里面的人,还有心留意他。






“身为医生,救死扶伤是半分,所以我除了刀伤,其他地方都看了。”






说了两句,余笛停了一下,看了眼李琦,神色还算正常,等会变发火就好。






“身上很多混迹,尤其是下体的部位,被人为折磨过。不过,不像是酷刑,像是情趣。但我一看你——弟弟的样子,不像是个被人玩的那种人。”余笛说得很慢,李琦听了表情扭曲。






“手上脚上的关节有被卸下,被锁链锁住的印子还在。喂过某种药物导致失明,失语。”






“失、失明?!”李琦控制不了情绪,朝着余笛发问。






“都是暂时的,只要不继续服用就行了。”李琦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






扭过头,看着病房的门,像是要透过门看里面正躺着的人。






深深,我不能保护你,是我的错。






王晰、阿云嘎、郑云龙,这一个个都是混蛋。





未完待续



还有三天!还有三天!还有三天!

一想到作业写完了,就很开心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