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22

日更

我真的非常勤劳,是不是?








过了几天,躺着的人终于醒了。






李琦这几天都在病房里,没有离开过,就为等周深醒来。






“深深,对不起。”






余笛一进病房看见的第一幕就是李琦站在病床旁边,用愧疚的语气对周深说着话。






而周深没有理会他,反而是盯着窗外沉默不语。






余笛一进门的声音有点大,李琦迅速回过头看了他一眼,表情紧绷,但一看见是他就松了口气的样子。






周深也回头看了一眼他,只是行动很缓慢。






“他是这间医院的院长,是我的朋友,叫余笛。”李琦向周深介绍他的空隙,余笛打量了周深。






这是第二次打量了,很瘦弱做手术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但是脸还没认真看过。






不是很精致的一张脸,最多就是清秀,但最美的是那双眼睛。






刚刚看他回过头看他的时候,余笛就发现了,小鹿般的眼睛,很漂亮。






余笛不知道,但是很肯定他以前的眼神里充满灵气,非常引入疼爱。






只是现在可能失去了光芒,眼睛无神。






“你好,我是余笛。”走向前,朝着他伸出了手。






瞧见余笛伸出手,周深突然惊慌失措起来。






“走、走开,不要、不要靠近我,走开……”


手乱挥舞起来,挣扎地就要下床逃走。






李琦和余笛被他的举动吓到了,连忙阻止了他,把他按回了床上。






手尽量不碰到他胃部的伤。






余笛空出手来拿起床头的电话,大声地说。






“快来人!拿上抑制剂!病人失控了!”听到回答,大力把电话扔到一边去,又去按住周深。






“放开我!放开我!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周深刚刚还很有活力的大喊着,现在却发出了悲鸣的声音。






这余笛感到就像一只鱼离开自己赖以生存的水,即将死去的悲鸣。






护士来了之后,很麻利地打了针,还检查了一下他胃部的伤,确定他刚刚没有因为大动作出血后离开,周深这才安静下来。






眼睛闭上的瞬间,余笛看见了他眼里的悲哀与绝望。






看着周深睡下了,余笛回过头,李琦正坐在自己准备的小小的单板床上,捂着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刮过胡子的脸,没有表情。






他的目光正在盯着前方病床上,昏迷着的周深。






“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余笛发出疑问。






他对陌生人没有好奇心,但是现在却好奇心渐起,全都是因为周深的眼神。






“你不都猜到了吗?”李琦反问。










未完待续





上学了,可能不日更了,但不会不更。

因为我会拿手机上学,很容易没电的。

还有,深深和琦琦我记得有cp名,但是我忘了,能告诉我吗?

虽然这里的他们两个亲情向的。






 
评论(13)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