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19

黑化预警







门没锁,王晰没有敲门就进房间了。





周深坐在窗户的边沿上,盯着窗外,没有说话,这个房间安静得一颗针掉在地上都听的清楚。





王晰一进来就看到周深在窗户那里,月色照印在他的身上,很恬静美好的样子。





“深深,琦琦死了。”





周深转过头。





“你说什么!?”





杀了人之后,高杨立刻离开了现场。





“我是周深,我要找你们的院长。”脱下被血溅到的外套,站在楼口打电话。





出色的外貌让他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我们院长已经出去了,先生之前有预约吗?”公式化的回答。





“告诉他,周深找他有事。”高杨知道人在,这只不过是拒绝与无关人士见面的理由罢了。





没过一会,电话的那头就换了个人。





呵呵,下一个目标。





“深深,你怎么有空找我了?而且还打我手下的电话。”那头的人亲密地喊着‘深深’两个字。





真恶心。





“我回来了。”高杨一边回答,一边笑了起来。





笑意不达眼里,但是却迷倒一旁偷看他的女孩们。





“回来了?你不怕出事吗?”听见声音,有点迟疑,好像周深的声音不是这样的吧。





不过毕竟三年没见了,声音变了一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吧。





高杨从对方的语气上读出迟疑。





没有多说什么,立刻约了对方出来,就把电话给挂了。





电话那头的人正看着手里被挂掉的电话微微失神。





心里莫名得感觉,这个人并不是周深。





“余院长,刚刚送来了好几名病人,病情很棘手,可能需要您亲自动手了。”





余笛皱了皱眉头,看来明天不能见深深了。





不知道李琦知道深深回来了的这个消息没有?





打个电话问问吧。





“好,我明天回参与手术的。”打发走人后,余笛打了电话。





“滴——滴——”没人接。





算了,可能有事吧。





周深不敢相信王晰的话,他站起身来,一个箭步冲上去,“啪——”一巴掌打向王晰。





王晰手疾眼快得伸手接住了巴掌,抓着他的手。





“你再说一次!”周深强硬地抽出自己的手。





“李琦死了。”





王晰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得那么的清晰,像一把把锋利无比的刀快速得插进了周深的心。





眼泪滑出了眼眶,全身都在颤抖。







未完待续



我的作业完成了!

还有,谁能告诉我,高杨x周深的cp名是什么y来着,我忘了。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