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病名为爱17

日更✔

黑化预警






“我先走一步。”





郑云龙阿云嘎听到这句话,摆摆手,让他走了。





刘彬濠快速摆脱两人之后,另一个地方又发生了事。





李琦在自己的家里呆着好好的,突然有个电话打了进来,把他叫了出去。





“是琦哥吗?晰哥让我打电话给你,去三江码头那边看看,一批货放在了那,怕出事,所以麻烦你去看看。”





听不出是谁,但是码头那边的确有一批货。应该没问题吧。





李琦心里很慌,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身体有什么毛病吧,有空去医院看看就行了。





距离码头不远了,可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应该没什么事,李琦,不要想太多!”心里暗示自己。





去到码头,李琦看了看四周,大喊了一句,没人回应。





又走到仓库里面,一个人都不在。





“不好,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喊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没人回应,李琦心想,可能要坏事了。





“咻——”突然间有一个人出现在李琦的背后,拿着枪朝他一射。





听到脚步声的李琦一回头,发现对方拿枪对着他打来。





子弹对着他的要害来,李琦无法躲避开,只能护着要害,手臂往前一挡,子弹一下子射进手臂。





李琦的手一下子没了力气垂了下来,血一滴一滴地顺着胳膊往下流,滴到了地板上,在寂静的仓库中,声音清晰得一清二楚。





对方看没打中,便要再抬起手来补一枪。





可李琦看了眼手臂,又看了眼对方,猜到对方不会放过他,便拔腿就跑。





对面的人一看他跑了,就追了上去。





李琦跑得很快,很快就看不见人影了,但是手臂上血落在了地上,只要沿着血迹就能找到他。





不得不停下来,把衣服脱了,缠在手臂上,防止血流在地上。





可想着要怎么离开的时候,头顶上传来一个声音,跟之前打电话给他的声音一模一样。





“我找到你了。”





坏了。





人从上面跳了下来,李琦看清人的全貌。





是个长相俊美的年轻人,看起来像人畜无害的大学生,但是手里的枪让李琦清醒过来。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人畜无害,刚刚差点就要一枪干倒他。





“你好,我叫高杨。”年轻人和善地一笑,却举起了枪,形成一个残忍的画面。





“砰——”子弹冲着李琦心口而去。





未完待续




全员真的全员,

不过我要给他们什么设定就比较麻烦了。

打个小羔羊的单人tag,cptag打不了,因为还没交集。我是真的喜欢all深的冷cp。


说真的,圈子小人少,能不多事就不多事,能不退就别退,毕竟不是什么大事。

就因为这件事而闹得如此难看,真的不好看。



最后一句


作业写完了吗?

反正我是没写完的。




 
评论(9)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