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31

悄咪咪更新

很水的一章






104.


苏叶青就这样退出了节目,以至于销声匿迹,在娱乐圈已经查无此人,不过,都是后面的事情了。




得罪人多了,看见苏叶青落魄如此,被他陷害过的人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深深你小心点,手还没好呢?”一个星期后,周深就出院了。




王晰不放心,还是过来接人。




“好啦好啦晰哥,我们又不是什么粗心大意的人,至于跟我们过来接深哥吗?”黄子弘凡和高杨是跟周深说过,所以过来医院接人,而王晰是突然出现。




周深也不是好意思让王晰接他。




“晰哥,不要紧的,我会小心点的。”小声说出话语,毕竟在原来的世界里已经很久没有碰面和聊天,这个世界里仍然也是没有什么接触。




一旁的黄子弘凡倒是了解这一场面,快手快脚地拿着行李,拉起高杨先走一步。




两个人之间需要说清楚,他们两个不相关的人只是会碍事。




高杨不大愿意让王晰和周深在一块,但是被力气大的黄子弘凡拖住。




四个人分开两个两个这样走,一对在前一对在后。




“晰哥,对不起。”




良久之后,王晰听到一直没说话,走在旁边的周深开口的第一句。




他不需要这样的道歉,也不应该是他道歉。








105.


“是我没管好自己的粉丝,晰哥,我希望你能好好的。”




“这不是你的错!”听着周深为之前的粉丝对他做的事情道歉,王晰忍不住开口打断他。




王晰扭过头看那个比自己矮一点,看到的是他头顶上的发旋,他曾经调戏过周深,说他的发旋跟他的人一样可爱。




往下是周深的侧脸,其实周深不能说长得好看,但是就这么一张在别人眼里不是很好看的脸,在他的眼里是好看的可爱的。




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王晰盯着的不是脸,是他的眼睛。




周深被人一直说人很好,很温暖,很温柔。




但是他也很固执,固执到要把粉丝的错误拦到自己身上,然后想让他不受伤害而远离他。




“深深,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王晰叹了口气。




“你远离我,不想让我受到伤害,我明白。但是我会因为你的远离难过,”




夜风渐起,风从周深耳边吹过,带着王晰如同大提琴般淳厚的声音入耳。




“所以,周深,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唱《月弯弯》吗?”




周深没有立刻回答他,但是他明白王晰的意思。




他一直强加保护,可王晰并不觉得是保护。




他从来都没遇见过一个人像王晰一样,一直向着他,并且留下了那句让他动容的赞美。




那句赞美成为周深的一个心魔。








106.


“好。”周深想了很多,很多,可他还是愿意的。




听到回答,王晰笑了。




是他想起来之后,第一个真心的笑容。




“深深!饿了没?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声音不自觉得放大,前面的黄子弘凡和高杨都听见了。




“晰哥!我们也饿了。”知道两个人讲清楚了,黄子弘凡底气来了。




两个人放慢脚步,等着后面两个人追上。




“那好,我们去吃饭吧!”王晰听到黄子弘凡的嚷嚷,翻了个白眼,正想说滚,周深比他先开口。




听到周深一改低沉,恢复平常的活泼语气,王晰忍了回去。




另外一边可就没有周深四人愉快了。




正在酒店等待周深回来的人快暴躁到处跑了。




石凯是最后一批中想起周深的人,知道这个事实后,石凯差点没想冲回以前,给自己一拳。




不是单单为了没想起自己喜欢的深哥的问题,而是没想起来并且还用恶毒的话语嘲讽了周深这件事。




“深哥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未完待续



没有动力了,因为玛丽苏正式下场了。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