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已让你的心越过你22

二更

下一周忙,所以提前更新








76.


余笛:深深跟我们去吃饭,被那里的服务员恶意烫伤了,现在在医院。


刘彬濠:严重吗?


王晰:恶意?什么意思?


李琦:烫到哪啊?严重吗?


郑云龙:我要去看看,你们在哪?


阿云嘎:你们还没吃饭吧?我叫点吃的过去,深深应该饿了。


苏叶青:啊?周深也太不小心了!






龚子棋:管好你自己的粉丝。




苏叶青跟风发了句话,但是下一个却让他有点惊慌。




龚子棋没有继续说下去,也没指名道姓说谁管好自己的粉丝。




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是在说苏叶青。




周深:我没事了,谢谢关心!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周深才在沉寂了的群里发了一句。






郑云龙:吃东西没?


周深:吃了,谢谢嘎子哥!


阿云嘎:不用谢,下次合作要尽全力哦!


周深:一定一定。


刘彬濠:深深,那你手还不能碰水,需要人帮忙一定要叫人啊!


黄子弘凡:哎!深哥,我可闲了,叫我,我帮忙可以的,一定不帮倒忙。


蔡程昱:滚一边去,你一定会帮倒忙的,深哥,我比较靠谱,叫我叫我!


周深:我谢谢你们先。






王晰看着那么多人,他也想发那么一句。可打出来的字,明明可以点发送,但是就是不敢点。




还是回不到从前了。






77.


回到酒店已经快四点了。




“深深,你好好休息,有事打电话。”龚子棋走的时候留下一句话。




“子琪,谢谢你!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周深从他单膝下跪的举动察觉出了龚子棋像是想起了什么。




只不过后来一直在疼痛中,没办法问出来这个问题。




“深深,那条大鱼是不是一直活得恣意?”




本来已经转过身打算走了的时候,听到周深的话,龚子棋停下的即将迈开的步伐。




没有转过身,但是龚子棋还是温柔一笑,即使周深看不到他的表情。




然后留下了一句话,就动身走了,没有给周深回复的机会。




周深在房间门口盯着龚子棋离开的背影,默默出神。




大鱼从来都是活在他人的眼里。




然后关上了房门。




蔡程昱和龚子棋在楼梯口遇见了。




“你是说,这几次的热搜事件都是苏叶青弄的吗?”蔡程昱和龚子棋是同学,算是在声入人心里面比较熟的。




“我听到苏叶青的电话,他就是那么说的。”




龚子棋冷笑了一声。




“所以你是想起来了?”蔡程昱被龚子棋的问题弄得一愣。




“你也是?”其实蔡程昱不是不聪明,只是情商低而已。




“废话!”








78.


聊了一会,龚子棋和蔡程昱就散了,没有证据,说什么都没有用。




另外一边的苏叶青感觉背后发凉,总感觉有人要搞自己。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忍着凉意,拿起手机看,是一个熟悉的电话号码。




“喂!有什么事?快说!”




“我查到了一件事……”




打完电话后,苏叶青春风得意,眼中钉肉中刺终于要消失了。




真不愧是他苏叶青,什么对手在他面前,都是只有一败涂地。




苏叶青之所以站在一线的位置上明明资历并不是很深,却能屹立不倒。




原因是他的手段,让人防不胜防。




而且人小肚鸡肠,第一天不知道对他做了什么,第二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从此销声匿迹,娱乐圈再无此人。只是这些年太狂妄了,才把手段放弱了。




这些人只配给他做踏板,弱爆了。但是周深是真的让他讨厌。




未完待续



素描作业突然加多了一张,社团也是美术的,也要画素描,真的要哭了,还有伯里曼这个弟弟要画




还有,我想问一下啊,深深要和接下来的鹤鹤组合作,要独唱还是重唱啊

我个人想要深深独唱,因为鹤鹤鹤也是假声男高,我也想不到深深和鹤鹤有什么歌可以合作


《大鱼》和《让我痛哭吧》也要放出来的话,就要独唱了

 
评论(24)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