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19

我在海贼王里面男人们进行狂热行动的时候,去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午夜场,现在正在徒步回家

一个人去看午夜场够不够勇?







66.


连续录了两天,众人都疲惫,尤其是录这种精力耗费特别多的节目,一回到酒店就倒头大睡。




周深的体力一向不好,睡觉一下子睡了一天。




一醒来却看到了蔡程昱。




“蔡蔡,你怎么在这?”周深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




“深哥,我早上的时候来你,结果没人开门,问了工作人员都说没看见你出去,所以可能是睡得比较死,所以我找了酒店服务人员拿了卡开门。这是给你带的一些吃的。”蔡程昱快速地解释了一遍,拿起放在脚边的饭盒拿上桌子。




听到有吃的,周深本来还困着的睁不开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




睡了一天,肚子早就饿了。




周深起身去洗漱了一番,穿上了一件薄外套,就开始吃东西。




一打开饭盒,看到的都是自己爱吃的,周深笑眯眯的,像极了小猫咪。




他吃着东西,倒是没有在意蔡程昱是怎么知道自己爱吃什么东西。




直到吃完,摊在沙发上摸着肚子消食的时候,乍得想起了这件事。




“蔡程昱!你是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的?”蔡程昱听到小猫大声说话,老老实实交代了自己想起来的事情。




“深哥,我还想起来一件事……”说着脸就突然红了,活像他爱吃的油爆虾。




周深没有留意。




“什么事啊?”不会是他喝醉亲了我的事吧。




“我之前不小心喝醉了,冒犯深哥。”




还真的是这件事。




周深冷漠着看着眼前这个不久前夺走自己初吻的人,打了他一拳。




蔡程昱却觉得这一拳跟那吻来比,算不上什么。




蔡程昱临走前,留了一句话给周深。




“小心苏叶青。”








67.


节目没有录制,周深不轻易出门,毕竟在微博上面被骂,国民度太差了,走出去被认出来,还是容易出事。




人身安全还是比较重要的。




但是周深看了看自己的微博,最新一条的微博,也是三个月前的事了,评论底下无一不是在说。




“卡布求你直播吧!你不直播,也发条微博,证明你还好好的!!!”




“年更系列什么时候更新啊!!!”




“幸亏你留下的矿很多,要不然我也要催直播了。”




想到直播,周深头大了。




那些设备都远在千里之外的贵阳的家里,这里虽然有设备,但是不在他房间,也不好向鞠红川借。




算了,没设备,又没说耳机不行,那么久也要给粉丝福利。




上微博发了条信息,一分钟不到就点击量破万。




周深不得不说,这跟之前比,这个世界他做直播挺厉害的。




“今晚八点直播,不见不散!另设备有限,请谅解!”粉丝瞬间炸开了锅。




李向哲刚好在逛微博,刷新了一下,就突然看到了周深刚刚发出去的微博。




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设了个闹钟。




然后点开微信,发了条信息给周深。




“周深,你八点有空吗?”信息一发过去,周深就秒回了。




“哎哎!找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我八点有事。”




“算了算了,我找晰哥。”




“那行吧!”周深有点疑惑,但是还是没继续问下去了。




李向哲看到信息,嘴角微微上扬。








68.


八点一到,周深就打开了直播的房间,房间一秒钟就挤进了几百人。




数字还在上涨中。




久违的直播让周深有点不习惯,但是不露脸,所以那一点的不习惯过了十分钟后就没了。




数字在十五分钟后停留在了十五万人左右,不上不下的。




二十分钟过去了,周深唱了两三首歌后就开始连麦。




“卡布你好啊!!!我是你的粉丝啊!谢谢你连我麦,太开心了……”




麦里传来粉丝兴高采烈的声音,周深也被感染到了,变得跟之前那个卡布一样。




挂了第一个的麦后,又接了第二个的麦,但是开口第一句第两个字,让周深感到无比愤怒。




“周深我想知道你这么一个怪物娘炮是怎么欺骗粉丝和消费粉丝的,还要不要脸?”




周深瞬间脸色苍白,没有露脸,但是在粉直播间的粉丝都听清了麦上人所说的话,在刷话题的,全部停止了下来。




李向哲顶着ID进来直播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诡异的场面。




一分钟之后,周深关掉了直播,并且删除了。




但是删除有用吗?




未完待续



一个人走在没人的路上

我:我爱国,鬼别来

 
评论(23)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