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15

定稿版






54.

经过微博这一清洗,周深明显感觉到有些人的目光里,有些奇怪。

没办法,节目还是要录的。

在这里还是有人愿意相信周深的,毕竟相处久了,日久见人心。

不过主角还有另外一位,那些相比起担心周深,另一位德高望重,是大前辈,也是老师。

当然,周深并没有太在意网络上的谩骂和诋毁,廖昌永比周深大那么多岁,什么场面没见过,自然比周深更加不在意这些。

但是经历这件事后,看见面前陷入舆论中心的人,云淡风轻的姿态,让廖昌永对周深的表现越来越喜爱。

没有被骂之后的表现出难过伤心,而是跟往常一样,该干嘛干嘛,完全没被影响。

这才是有大将之风的人,未来必定有一席之地。

其他人(刘彬濠)看着廖昌永三位出品人一如往常地对待周深,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

但是有些人却有不服的地方,当事人没表示,他们自然也不能说什么,只得放下念头,好好地录节目。

上一期节目已经把六个组的组长公布了,分别是阿云嘎、王晰、高天鹤、蔡程昱、余笛、洪之光。

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

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站在边边上的周深很是兴奋,如果有爆米花,他就会一边吃,一边看大戏。

刘彬濠扶额。


 

 

55.

车上等待着人来的蔡程昱,在脑内风暴中纠结,到底选谁当组员好?

如果可以,谁不想组个最强的队伍,可说起来容易,实际操作是很难的,而且无路。

因为最强的人也同是组长,有一小部分最强的人又关系好的人内定了,还有觉得自己不会有人选的就自动抱团,剩下一小部分不清楚实力而年纪太轻没有过多的经验。

对于同样年轻的蔡程昱来说,让他打头阵组队,真的能做到吗?

于是最后他绞尽脑汁,才想到了个“霸王条款”。

组成一个蔡程昱工作室。

但是该签的人却没来。

苏叶青打了个喷嚏,似乎有谁在念他。

随之就瞪了一眼,跟廖昌永聊得正火热的周深。

这样都没有让周深难过伤心然后退出节目,苏叶青真的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狠。

这样的舆论对于以前的周深来说,可能会被击垮,可苏叶青不知道,现在的这个人,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

廖昌永在和周深聊天,但是却也注意到一个火辣辣的目光在盯着他们两个。

余光顺着方向过去,发现是苏叶青。

苏叶青微笑着,就算穿着不是首席的西服,也是风度翩翩的温和贵公子的形象。

演技一流,歌唱水平高,又招人喜欢,完美得过了头。

就会产生诡异感。

但是廖昌永从他身上感觉了一丝不和谐,这种不和谐像是他,不与这个世界相融。

瞬间就把苏叶青的背景给撕开了。

不过感觉只是感觉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廖昌永也觉得是自己越活越年轻,年少时期的中二回来了。

苏叶青被人盯着,后背莫名起了冷汗。
 



 

56.

阿云嘎把郑云龙喊上车后,就在商量怎么安排排兵布阵,选择组员。

“你懂我意思吧?”阿云嘎朝郑云龙做了个手势,这个姿势以前在学校经常做,他瞬间就明白了。

但郑云龙很无语,虽然明白,但是这搞得像地下党接头比暗号一样。

不知道节目组录了会不会放这一段。

“那苏叶青要考虑吗?”阿云嘎一个一个排,想起了昨天。

苏叶青私下里来找阿云嘎表达了想要和他们一队的意愿,毕竟苏叶青的业务能力是大家公认的好,这样一个强者来了,如虎添翼。

郑云龙却思虑起来。

之前和苏叶青在一起相处,莫名地被他吸引,他的身上有股力量,仿佛能够把人操纵放在身边的感觉。

然后如今人不在身边,郑云龙久违地有了几分清醒。

这样的状况,他想,或许还不是错觉。

之前不觉得不在意,这下子才终于觉出不对劲来。

阿云嘎是相信老同学的,听到他的回答,也不问为什么,他明白郑云龙肯定是有原因的,才会这样说。

“我想要深深。”

其余的车上,余笛作为第一个听到周深声音里的人,脑子里迸发出非常想要周深的念头。

但是却不配拥有姓名,也是实惨的。

洪之光和高天鹤也有在犹豫要不要选择周深。

这样的一个人,放到哪个队伍,都是一个大杀器,在自己队里,就是锦上添花了。

如果说哪个组长不想要周深,可能就王晰了吧。

在未来的某一天里,王晰那个坚决不要周深的自己,真的想说一句。

你咋那么能耐呢?

最后,周深谁的车都没上。









未完待续


 
评论(32)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