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12

定稿版






45.

周深自然没有理会苏叶青那一瞪眼,不明白也不在意,而且他也没那么小心眼。

这个想法跟刚出现的时候,他就被人潮簇拥着去了餐厅。

口袋里的手机叮咚一声,刚从自己的老师廖昌永那套到一条信息,王晰狐狸尾巴都漏出来,翘上天了。

下一期是开启分组模式竞赛,被选出来的组长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成员。

这让王晰听见“心仪”两个字时,转头看了眼苏叶青,但是随后又有意无意地看见了周深。

前者苏叶青有回应一个眼神,后者却只跟着周围的人说话,一个眼神余光都没给他,这让王晰有点困难了。

因为他也对周深的声音“心仪”了。

“晰哥,你怎么了?在想什么呢?”苏叶青在这时凑了过来。

苏叶青见中心转移到周深身上,虽然很不爽,可也没办法,毕竟有人大出风头。

所以这个中心就暂时给周深这个怪胎享受一下下,也只能是一下下。

还有就是,现在周深之所以让人注目,全都是因为他的存在感最近太高了。

他一定要在众人面前刷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自己可是顶着主角光环呢,怕什么?目光终究会回到自己身上,要大气一点。

苏叶青脸上的笑显得阴阳怪气,有不少人看见了,也没想到这个是对着周深的,只是以为身体不舒服。

聪明的人都会明白更重要的是在周深面前刷存在感。

于是出现了一个角落挤满了人。
 


46.

本来之前是对周深略显冷淡的人,就因为这一首歌,所有人像被海妖蛊惑了一般。

一改之前的态度,殷勤得很。

不过俗话说得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

“来,周深,吃这个。”

“周深,那个不好吃,吃我这个。”

“方书剑!你说谁的不好吃!?”

年轻人的殷勤就更厉害了,本来周深才21岁,有那么厉害的唱功,年轻人也更喜欢周深一些。

人还小小个的,怪可爱的了。

“谢谢谢谢!你们夹的我都吃!”周深说得这句话让两个年轻人笑了起来。

本来以为能围观两个熊孩子斗嘴的场面的老年组一行人眼睛发出绿光。

周深的情商还挺高的,而且看起来能治住这些熊孩子。

以后不怕被这些熊孩子闹了。

以往被闹得厉害的阿云嘎露出草原父亲的慈祥微笑。

“周深,吃这个吧,这个我刚刚吃了,还不错。”苏叶青看没人理他,就赶紧动手了。

位置隔着比较远,周深看人都夹过来了,就拿着碗过去接。

但是这个时候,本来夹得稳稳当当的东西,正好滑过碗的边缘,落在了桌子上。

“啊!苏哥!对不起,我没接住!”

周深肌肉反应,立刻就道歉了。

苏叶青好歹是前辈,前辈夹东西给他,没接住还是要道歉的,周深是个懂规矩的人。

可这一场面让别人看了,就不是意外的事了。

王晰的角度看过去,就是周深的碗的位置,刚好苏叶青好心再往前挪了挪,可周深回退了一下,东西就这样落下了。

这一动作,显得有些像是故意不给前辈面子。

更何况这个前辈在刚刚的请教PK失了误,心情不好,还要给年轻人脸面,却没想到年轻人不给面子。

王晰看向周深的眼光,变了变,神色中都是瞧不起这个做法。

当他的组员还是算了吧,他不愿意这种有心机的人,来搅混水。
 



46.

刚刚的插曲没有多少人留意,因为时间太晚了,众人吃完就回去睡觉。

第二天起来准备下去吃早饭,周深换好衣服后,就突然有敲门声响起。

“是彬彬吗?”

一向都是刘彬濠领他下去吃早饭,周深就理所应当开了门,喊了一声“彬彬”。

可就是没想到,不是刘彬濠,而是那对老同学兼十年挚友的cp。

“嘎子哥,龙哥!怎么是你们?”

昨天听见周深还叫他们老师的时候,两个人就让他换了称呼。

两个人也都叫回了他最熟悉的称呼“深深”,这回郑云龙倒不搞特殊了,都叫叠字了。

“刚好想下去吃早餐,听说你的房号就过来看看。”回话的是郑云龙。

样子很冷淡,而且不是那副睡不醒的样子,不过能过来找他下去吃早餐了,那郑云龙还是在“可攻略角色”里。

一旁的阿云嘎无语,刚刚还不是睡不醒的样子,一看见深深就变了样,用眼神吐槽他,你当你自己是变色龙啊!

周深看着两个人眼神对眼神的交流,不禁感叹。

果然是十年挚友的cp啊!

大龙:别,我没有这样的挚友(冷漠)

嘎子:变色龙本龙。

郑云龙你是不是忘了,胖子还在我家?

阿云嘎用眼神威胁他。




小剧场:


阿云嘎:我记得有人说过深深看起来不简单。

郑云龙:是不简单啊!实力不简单啊!

阿云嘎:……




未完待续
 


 
评论(53)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