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深】时空让你的心已越过你07

定稿版





26.

看着刘彬濠吃惊的表情,周深竟然觉得有一丝畅快。

这个想法很疯狂,很狂妄,很困难。

他明白,一个人对36个人,几率很小。

可他就是想赌一把。

这个世界他来了快满打满算一个月,在这里,他失去了曾经的一切。

可这个世界却有着之前世界所没有的东西,他愿意玩,愿意赌。

之前的他,陷入自卑之中,真的太久、太久了,为什么不放过自己呢?

“之前我不敢赌,所以很多都不敢,明明能做,却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放弃。”

周深对着刘彬濠说,刘彬濠也理解到了意思。

26岁的周深与21岁的周深,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年轻和青涩。

还有就是起点的不同。

在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周深被迫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合作,而在这个不是选秀节目出来的周深拥有能够选择的权利。

他想,他可能明白了,为什么周深会来到这个世界。

“深哥,放手去做吧!”

有实力的人配得上这个狂妄的做法。
 


 

27.

拍摄节目的时间本来就很晚,周深和刘彬濠这一停留就更晚了。

两个人一起回了酒店之后,第一时间洗了个澡,正想上床睡觉,可门口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一打开门就看见贾凡,一脸困顿的周深脸上没表示出什么,但是脾气有点上来了。

扰人清梦不好,贾凡连忙解释。

“周深,大部队出去喝酒了,现在还没回来,刚刚打电话回来说,有几个喝醉了,很难弄回来,希望来几个去帮忙的,不知道你能不能来搭把手?”

穿了个花栗鼠睡衣的贾凡气喘吁吁的对着周深说话,看着就是刚接到通知,匆匆忙忙下来的样子。

贾凡感觉到周深的视线在他身上上下移动,脸色越来越红。

想他一米九几的大汉在一个比他矮了不知道多少的人面前,穿着可可爱爱的睡衣,贾凡就真的有点脸红。

“有谁去帮忙啊?”周深揉了揉困得睁不开的眼睛,看了眼贾凡的衣服,笑出了声。

有亿点点可爱呢。

刚想要调侃一句,又看见贾凡掩面,还是止住了笑,正色道。

“我不喝酒就没去,还有青青,还有彬彬,还有李向哲,还有你。”

行吧,看来都去喝酒的那么多个。

“我去帮忙,可你先回去换个衣服吧,我跟着你去,不要紧。”周深之前就经常照顾那群醉鬼,怎么可能不去帮忙。

虽然不是同一群‘醉鬼’了。


 



 

28.

跟着贾凡上去,李向哲也在房间,周深不禁联想到

威风堂堂和李泽言两个关联词。

没办法,饭圈最大的崽每次刷微博b站都能看见这两个梗,久而久之看见李向哲的条件反射。

可见知道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

周深偷偷地看了他几眼,刚好被正主发现了。

趁着贾凡到厕所换衣服(某人害羞),李向哲不知道为什么就来跟他说话了。

“周深,大鱼这首歌你听过吗?”他突然开腔,让本来有点困的周深突然被惊醒。

他疑惑地看着李向哲,李向哲脸上的表情很正常,没看出的异样。

“大鱼是卡布叻唱的是吧?”没想到下一句让周深吓一跳。

周深抛掉刚刚的轻松,表情严肃地看着他。

“我不知道什么卡布,大鱼我听过,但是不是说了是电子合成的声音吗?”周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眼前的李向哲显然是知道什么,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贾凡就出来了。

“我们赶紧走吧!”

贾凡打电话通知了其他人下去,周深起身,瞄了一眼李向哲。

李向哲在笑,眼神里略带着点深意,这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周深的回答似乎给了他什么信息。


 
 


28.

一路上周深都没有说话,倒是贾凡跟苏叶青在一直说话,气氛也不算尴尬。

刚刚李向哲的笑容让周深有点毛毛的,不能说是恐怖吧,倒是有点像豺狼看见猎物的感觉(你这是什么鬼形容)。

刘彬濠则在跟李向哲说着话。

五个人就这样步行到了大部队吃饭的地方,到了门口,就看见鞠红川和李琦在向他们招手。

“终于来了,那几个老家伙都喝了酒,其他人都还行……”鞠红川脸色有些红,一边的李琦还好,一看就没一起同流合污,但是周深就是莫名感觉到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一进门,就听见高音轰炸机蔡程昱的声音。

这声音高昂有力,气非常足,贾凡听了忍不住扶额。

比在台上的高音还要高呢。

“我今天……就要……郑云龙看看,什么是酒量!”

看过无数遍蔡程昱的那个油爆虾视频和本来也亲身经历过这一场面的人,表示需要降低音量,否则有点顶不住。

“那什么是酒量?”走到房门口,周深忍不住发出之前的那句疑问,音量不大,可蔡程昱听见了,回头看了他,继续喝了一口酒。

然后跌跌撞撞的起了身走向周深,周围有的已经醉了或者半醉的都在摇头晃脑地看着蔡程昱的举动。

可没走到一半,蔡程昱被躺尸在地上的李彦锋绊倒了。

这一倒,倒下去的方向,正好对着周深。

好家伙,又一名场面的诞生,周深魂飞天外地想着。




29.

周深就在他前方,他是接住蔡程昱了。

可刚刚进门的刘彬濠看见这一幕,眼神里迸发了杀气。

“蔡程昱!你给我起开!”如果不是很多人都醉了,看见这一幕,肯定大喊一声。

“哟,蔡蔡有能耐了,学会壁咚了!”

跟着刘彬濠进来的贾凡,五条黑线蹿上脑门。

是他也喝了酒,看错了吧,不然怎么还能看见蔡程昱扒在周深身上了呢?

不然就是被酒气给熏醉了。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鸟|Powered by LOFTER